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一頁台北


夜,騷動不安。戀人們,在城市裡追尋。
戀愛的感覺,有時候,就像一杯咖啡、一首爵士樂或是一本書,熟悉卻又動人,它悄悄地來到身邊,讓寂寞的心跳 開始有了溫度…

今天原本要跟爸媽回南部,但是後來我決定還是留在台北,不過早上還是被叫了起來,也對一頁台北有了新的體會。上面轉錄的片段是一頁台北的介紹,跟我忽然來的靈感很類似。


這一夜,在台北,聚精會神的看著大螢幕,心中想著自己的另一半,手也牽著另一半,不用在城市裡面追尋,看著電影,這就是這部電影帶來的幸福。

慢慢的回想電影裡的劇情,他想表達一對小戀人在台北發生的甜蜜的邂遘,以及突然來的小插曲。我想他們在這一夜真的像劇情簡介說的一樣,讓寂寞的心跳,開始有了溫度。

那我呢,這一夜,在台北,我很開心也很幸福,有朋友的陪伴以及遇到以前很好的高中同學,我想這就是不可多得的幸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lurk